是小精灵头子呀

那一刻,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

声声慢·青山老(六)

“去哪?”慕容离抬头看向执明。

“你现在内伤还没恢复好,自然是带你去找一些妖兽修炼了。”执明伸手点了一下慕容离的鼻子,很成功的惹慕容离皱了皱眉,“你别碰我鼻子。”

“好好,不碰,那你去不去?”

“去啊”慕容离推开执明,抬腿就走,却发现执明还在身后抱着膀子站着,没一点动作。

“不是要带我打怪兽吗?走啊?”慕容离疑惑的看着执明。

只见执明满含笑意的上下打量着自己,赤裸裸的目光让慕容离有一种自己没穿衣服的错觉。。。

“那你化回原型我带你去。”执明提出要求。

!!慕容离现在全身的毛都炸了,这算什么,趁火打劫么?

“不化就不去”执明索性也耍起赖,靠在水榭的木栏上,好整以暇的等着慕容离妥协。

两个人耗了许久,慕容离终于耗不下去了,默默在心里劝导自己要淡定,就这一次,这是为自己身体着想。。

化成六尾红狐之后,慕容离甩了甩尾巴,跃到执明怀里。

而执明很是熟练的抱住慕容离,空下来的手一下一下抚着慕容离的尾巴。

没事,不是说,那什么能屈能伸么,摸的还挺舒服,就当做按摩了。

慕容离心里默默催眠自己,忽视执明的骚扰。

执明让慕容离化成真身也是有原因的,这次去的圭陀山,是妖兽聚集的地方,想进入圭陀山就必须穿过外面的一层毒瘴气,以慕容离现在的小身板,进去估计就出不来了,所以执明只能让他恢复真身,藏在身上,也可以保护他。

其实还是自己想摸慕容离的尾巴。

从执明衣服里露出一个脑袋,慕容离嗅了嗅周围的气味,“这里的味道,我不喜欢。”

“这里都是妖兽,你喜欢就坏了,待会进去,你好好呆着,我去取金丹。”执明伸手按住狐狸头,塞回自己衣服里。

穿过毒瘴气,执明把慕容离安置在一块石头上,“圭陀山妖兽虽多,但都是资质平平,用来训练灵力再好不过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你去剖金丹吧,我还等着炼化呢。”慕容离伸出爪子推了推执明。

“不要靠近主峰。”执明再三警告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主峰住着一个上古就存在的怪物,跳脱六界,集六界怨气所化,好在它一直很安静,盘踞在圭陀山。

慕容离看着高耸入云的主峰,傻子才会去找晦气。

不过,听说那个怪物之所以一直守着圭陀山是因为它在守护一个东西,上古就生成的宝贝,不知道是什么,一会可以问问执明。

待太阳落山,执明打怪回来,远远就看到慕容离躺在一片草地上,爪子一下一下摆弄着花草,偶尔还有一两只蝴蝶飞在慕容离的鼻尖上。

自己辛辛苦苦打怪,小崽子竟然在偷懒?

执明勾起一抹坏笑,偷偷靠近没有任何防备的慕容离身后,一个熊抱,压住慕容离。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7 )

© 是小精灵头子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